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净化工程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
6省8家企业8批次人参*饮片不合格,*残留量超标暂停销售

富商网络(www.b2b123.org)整理

    1月18日,食品*监管总局公布了对江苏、安徽、河北、广东、四川及甘肃六省份的人参*饮片的抽查结果。

       经中国食品*检定研究院检验,共有8家企业生产的8批次*饮片不合格。不合格项目为*残留量。
       具体生产企业或供货单位为:
       1.江苏福源*饮片有限公司(检品来源:上海虹桥医院)
       2.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(检品来源:江苏省医药有限公司)
       3.亳州金芍堂*饮片有限公司(检品来源:永宁县望远镇卫生院)
       4.安国市盛辉*饮片有限公司(检品来源:陕西博华医药有限公司)
       5.广东美泰制药有限公司(检品来源:广东金泰嵘医药有限公司)
       6.四川原上草*饮片有限公司(检品来源:林芝济民医院)
       7.四川滋宁*饮片有限公司(检品来源:巴宜区*镇惠民大*;生产企业否认为该企业生产)
       8.武山县医药公司*饮片厂(检品来源: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)
       对上述不合格*饮片,相关省级食品*监督管理部门已采取*扣押等控制措施,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、召回产品,并进行整改。
  国家食品*监督管理总局要求相关单位所在地省级食品*监督管理部门对上述企业依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*管理法》第七十三、七十四、七十五条等规定对生产销售不合格*的*行为进行*调查,三个月内公开对生产销售不合格*相关单位的处理结果,并及时报告相关情况。

  在*调查工作中,企业对产品真实性有异议的,可以向所在地省级食品*监督管理部门提出,由当地省级食品*监督管理部门对企业生产销售情况进行调查核实,并将情况通报被抽样单位所在地省级食品*监督管理部门。被抽样单位所在地省级食品*监督管理部门接到对不合格产品真实性异议的通报后,要立即*调查,追溯产品来源。如确属标示生产企业生产的,由相关省级食品*监督管理部门对生产企业从重处罚。


来源:食品*监管总局

分享到: